邵阳农商银行:打造“十佳最美厅堂”优化服务环境

【时间:2022-01-18 10: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春艳)为进一步让客户感受到温暖喜庆的新春气息,扩大“跨年开门红”活动声势,自1月份起,邵阳农商银行组织全行51个网点积极开展厅堂布置,进一步亮化美化厅堂,并全面开展“跨年开门红十佳最美厅堂”评比活动。

“十佳最美厅堂”评比活动旨在鼓励员工发挥自主创造能力,像打造自己的家一样去装扮厅堂。现在,走进该行各网点厅堂,随处可见的红灯笼、中国结、形象墙以及礼品角等,不仅散发着浓郁的节日气息,更体现了邵阳农商银行温馨与热情的服务。

据悉,此次评比活动主要以“农信普暖三湘”为主题,利用“开门红”及“传统春节假日”作为气氛渲染的两大元素,依据各自厅堂结构对吊顶、墙壁、窗口、地面、柜台等进行装饰布置,搭建礼品展示角,布置打卡拍照点,从大环境上营造一种中国年味浓厚的氛围,做到厅堂环境卫生好、便民设施齐、服务举措新、厅堂布置靓。

该行将把此次活动作为推动标准化网点建设、文明规范服务的有力举措,为决胜跨年“开门红”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切实让老百姓感受农商银行的温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