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快速理赔 传递爱与责任——阳光人寿邵阳中支快速理赔获客户称赞

【时间:2021-12-29 15: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韶峰)12月26日,阳光人寿邵阳中支邵东支公司收到一面写有“病魔无情 阳光有爱 理赔神速 值得信赖”的锦旗,以表客户对公司理赔服务的高度认可与感谢。

据了解,被保人汤女士分别在2017年4月26日和2018年5月8日在该司购买了《阳光人寿臻逸两全保险》和《阳光人寿臻欣重大疾病保险》,并于2021年12月07日,因甲状腺恶性肿瘤重疾在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治疗, 2021年12月20日发起理赔报案。在邵东支公司柜面工作人员协助下,邵阳中支运营部积极受理快速响应,经过总部理赔人员审核,赔付汤女士《阳光人寿臻欣重大疾病保险》为220000元,《阳光人寿臻逸两全保险》为110000元,《阳光人寿融合C款医疗保险》为7711.50元,合计337711.50元 。本次汤女士住院费用除社保报销外,剩余的住院费用由《阳光人寿融合C款医疗保险》全额报销,重疾保险赔付33万用于后续康复。汤女士对阳光理赔速度表示称赞,并对阳光保险的服务予以肯定。

未来,阳光人寿邵阳中支将继续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提高服务品质,改善客户体验,努力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理赔服务,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