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险邵阳中支举办“12·24阳光升日”暨阳光文化日庆祝活动

【时间:2021-12-27 15: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波)为提升员工文化认同度,丰富文化落地的多样性,12月23日,阳光财险邵阳中支举办“12·24阳光升日”暨阳光文化日庆祝活动。

活动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思想,开展了“好中求进”为主题的文化分享,感悟阳光财险邵阳中支在迎接市场挑战中的故事。随后启动了最美“升日愿望”留言墙活动,员工纷纷用文字祝福“阳光升日”,表达了淳朴的感恩之心和对公司的感激之情。

此次文化日庆祝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员工的使命感与责任感,邵阳中支将以阳光文化为指引,用最饱满的热情、最好的状态迎接2022年的到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