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艳梅带领隆回县工商联十四届会员代表到隆回县自来水公司新水厂参观考察

【时间:2021-12-20 14: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海琼 阳恩敏)12月20日,隆回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艳梅带领200余名县工商联十四届会员代表到隆回县自来水公司新水厂参观考察。

曾艳梅一行先后参观了新水厂控制室、沉淀清水池、砂滤池等重要供水设施部位,并详细地了解了新水厂各设施部位所采用的工艺和技术参数及出厂水质的基本情况。

参观过程中,曾艳梅对隆回县自来水公司近年来在供水领域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该公司要再接再厉,继续紧紧围绕供水服务这个中心工作,在提升服务水平、狠抓措施落实、供水设施建设上下硬功夫,为加快推进“三宜三融三区”新隆回城市建设提供了良好的供用水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