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积极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17 18:48】【来源:【字体:

12月1日,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联合东塘街道芙蓉南路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image.png

据悉,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image.png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居民法治意识,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过往群众纷纷表示,会把宪法牢牢记在心里,自愿做法律宣传员。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

image.pn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了广大群众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形成了人人遵守宪法、人人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后续,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将继续全力投入到宪法和其他相关法律的宣传工作中,真正使法律深入人心,为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