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与邵阳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12-17 18:24】【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建伟  通讯员 刘军)12月16日,邵阳市人民政府举行以“携手聚势 启航未来”为主题的金融助力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暨合作签约仪式。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业务总监兼湖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霞应邀出席活动,与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作金融机构代表发言。

image.png

中国人寿作为中央管理的大型金融保险集团,业务范围涵盖保险、银行、基金、投资、保险职业学院等众多领域,在湖南的存量投资规模约483.51亿元。公司积极发挥保险主业优势,参加湖南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医保经办委托管理等业务,其中,在邵阳累计为近 40万客户提供风险保障,解决了8千余人的就业,推出的“爱民保”“湘女关爱保”等客户拥戴的民生产品,被省政府授予“保险市场服务奖”,获评人民日报“中国民生示范工程”奖,全国妇联“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入选湖南保险行业协会“精准扶贫先锋榜”。中国人寿有信心也有能力,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image.png

刘霞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中国人寿在邵阳的发展迈入一个全新阶段。我们将加速推进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融入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大局,与邵阳市政府结成更加紧密、更加默契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助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构建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主动作为,为建设现代化新邵阳,做出中国人寿  应有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