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自来水公司:岁末年初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21-12-17 11: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祥勇)12月16日,为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杜绝火灾情况的发生,隆回县自来水公司邀请全民消防宣传中心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在会上,全民消防宣传中心陈教官为大家重点讲解了各种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避免和预防火灾事故发生的方法、住宅火灾发生时的自救及逃生方法等内容,并通过播放火灾案例的视频和图片,向大家分析了造成火灾的具体原因。

培训结束后,在座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陈教官的讲解深入浅出、绘声绘色,让大家充分认识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学到了消防安全技能。生命只有一次,消防安全不容忽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