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开展清廉文化专题讲座

【时间:2021-12-10 10: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艳雯 蒋靖)为进一步加强清廉文化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洁爱岗能力,12月9日晚,邵阳农商银行开展清廉文化建设专题讲座,原邵阳市监委委员龚文卿同志受邀授课。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各网点负责人、基层客户经理和机关各部室总经理等170余人参加讲座。

龚文卿结合金融领域赖小民典型案例,从清廉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廉洁文化的影响力和主要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同时对公职人员工作日饮酒、酒驾、醉驾等易发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讲座突出主题,紧扣时代脉搏,从大家熟悉的案例入手,深入浅出地剖析案件的成因、危害、教训,具有很好的警示作用和教育效果。

邵阳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陈思羽要求全行广大党员要以清廉文化建设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在工作中扎牢制度建设笼子,在生活中自觉净化交际圈子,自觉培育廉洁从业理念、规范廉洁从业行为,恪守廉洁底线,在与各类客户交往中保持“亲”“清”关系,为推进邵阳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从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