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普惠套餐”引金融活水浇灌实体经济

【时间:2021-12-07 15: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春艳)“我们经营的五金材料,有时会出现资金短缺。邵阳农商银行的贷款产品操作简便,成本低、额度高,确实好用。”近日,位于邵阳经济开发区的一家小微企业相关负责人在谈到“小微企业便民卡”时如是说。

今年来,邵阳农商银行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高度结合,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针对市场实际推出了系列普惠金融产品,给城乡居民和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融资便利。

为城乡居民中的普惠人群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是该行今年信贷基础客户拓展的重点之一。该行通过“公积金快贷”获取公职人员的消费类型贷款需求,通过“乡村振兴贷”与村社区、新型农业种植大户拉近距离,通过“援梦助学贷”帮助大学、职高内的莘莘学子完成学业。目前该行已经授信在职公职人员2610户,用信1850户,用信5.43亿元;发放农户类贷款11243户,用信30.27亿元;与两个职高签订了合作协议,90后信贷客户3787余人,占比20.19%,80后信贷客户7019余人,占比37.42%。

该行进一步加深了与商会的合作。推出“小微企业便民卡”,为邵阳市金属行业协会量身定制信贷计划,推出“厂房按揭贷”,“机械设备抵押贷”为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推出“园区贷”助力邵阳市经济开发区的飞速发展,为招商引资落户邵阳的企业对接该行各类产品,完善金融服务。截至目前,共新增投放小微企业经营性贷款13.45亿元,同比增长122.23%。与8个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参与了经开区4个园区建设,支持彩虹玻璃、富士电梯等企业的入邵融资。

企业主或较大的个体工商户,不仅有较大的流动资金需求,而且对于财务成本也比较敏感。针对此情况,该行通过“两个便民卡”即小微企业便民卡和个体工商户便民卡,来缓解客户50万至200万的贷款需求,为他们提供便捷的贷还款渠道。“两个便民卡”一经推出,在高净值人群中获得了很高的声誉和反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