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阳农商银行组织员工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时间:2021-11-30 11: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梅方)11月25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昭阳农商银行积极组织员工在总行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大会,辖内网点人员通过电脑、手机等设备收看。

观看现场气氛庄严又热烈,大家对省党代会报告内容展开学习讨论,一致认为,报告站在时代的高度,擘画了未来五年湖南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全省的发展指引方向、明确路径,对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

该行表示,将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动力、“干”的作风,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在解放思想和真抓实干中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新湖南而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