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自来水公司加快老旧小区管网改造 全力保障居民生活用水

【时间:2021-11-03 15: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祥勇 阳恩敏)11月2日,隆回县自来水公司加班加点对百龙观天下小区老旧管网进行改造。

隆回县百龙观天下小区位于公园路,在整个县城的地势较高,由于小区修建于2008年,当时小区内的供水管道全部由房屋开发商铺设,迄今为止已有十多年时间,管道老化严重。为保障小区居民的正常供水,隆回县自来水公司将百龙观天下小区纳入今年的老城网改造计划,在今年10月下旬开始对小区水管进行全面改造。

改造现场,施工人员从早忙到晚,原定于晚上10时恢复正常供水,但由于六、七栋之间的管网埋得较深,一时无法找到搭口位置,给施工造成了困难,可能无法按原定计划供水。安装队队长通过现场反复查看,临时确定了供水方案,从六栋三单元的消防栓处搭水到老供水管道上。经过施工人员的共同努力,最终于晚上10时准时搭通管道,恢复正常送水。

据了解,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完成百龙观天下小区四分之三的水管改造任务,预计到11月中旬全部完成改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