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城投集团传达学习洞口县“两会”精神

【时间:2021-11-02 16: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远 曾湘文)11月2日上午,洞口县城投集团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洞口县“两会”精神,会议由党工委书记、董事长谢六中主持。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县人大、政协“两会”,科学部署了未来五年重点工作,大会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后五年工作进行总体部署,为今后“怎么干”明确了目标和任务。

会议要求,城投集团要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集团上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作为近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县委“三区一中心”发展战略,认真学习“两会”报告和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同时,要做好结合文章,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集团2021年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集团的项目,细化分解、倒排工期、贯彻落实,以“奋进新征程、奋力谱新篇”为目标,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勇开新局、勇毅前行、勇创佳绩,努力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推动“两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