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意外摔伤离世 53万理赔金重拾希望

【时间:2021-10-29 16: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小冯)今年10月底,张先生乘坐一辆三轮汽车外出办事,不料行驶过程路途颠簸,不慎与车厢内的货物一同坠落,导致张先生受伤,送至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张先生的家属事后随即联系业务人员,在知晓张先生发生交通事故后,平安人寿理赔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查勘,待确定事故责任性质后立即帮助张先生的家属申请快速理赔,本次根据合同约定赔付《平安福》和《长期意外13条款》等险种共计53万理赔金。

张先生的家属感叹,因为觉得社保保障不够,才购买商业保险,想为自己多配置一份保障。

在意外和疾病面前,保险能为一个家庭带来保障,让家人能感到踏实有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