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平安相伴,服务相随

【时间:2021-10-29 16: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丽莎)10月28日,中国平安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医务岗小邓接到了一个特别的电话,异地代理人Z某特意来电感谢邵阳中支贴心接待了其体检客户W女士。  

据了解, W女士是异地体检客户,是土生土长的邵阳人,前几年在外省经商购买了一份平安公司的保障,此次因新增险种达到体检标准,需要进行体检。

两日前,W女士来到了邵阳体检合作医院——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因代理人之前没有进行体检预约,医院前台工作人员无法进行登记。      

客户本是在百忙之中抽空来体检的,很是着急。医务岗小邓知晓此事后,第一时间联系医院相关人员,向客户要来了代理人的电话,随即联系代理人Z某,耐心指导其进行体检预约,并让体检中心给客户开通了绿色通道。客户W女士最终顺利地完成了体检。据代理人反馈W女士对平安的服务非常认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