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邵阳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时间:2021-10-26 16: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娟)为深入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精神,以实际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10月26日上午,新华保险邵阳心中支公司党支部党员代表和志愿者前往邵阳市东大路路段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她们的实际困难,送上冬日的第一份温暖,叮嘱她们要快乐工作,更要保重身体。

随后,大家通过开展替环卫工人“顶岗一小时”活动,亲身体验环卫工人们日常工作的艰辛,用最实用、最真诚的方式表达对“城市美容师”的关怀与敬意。

环卫工作是城市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市民生活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环卫工人是城市环境卫生管理的主力军,无论三伏酷暑还是数九严寒,无论是风雨交加还是漫天飞雪,始终战斗在环境卫生工作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她们的劳动值得尊重,她们的精神值得弘扬。

活动最后,大家一致表示,日后会从小事做起,从影响身边的人开始,做好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号召者,让更多的人成为保护城市环境卫生的守护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