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客户异地体检 全国化服务获称赞——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客服服务

【时间:2021-09-29 17: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思婕)太平人寿金华中支铂金VIP客户Y女士近日一直在湖南邵阳老家居住,想就近预约VIP体检服务。邵阳中支运营服务部客服人员从金华中支处得知客户需求后,第一时间与Y女士取得联系,约好体检的时间与地点,贴心告知客户体检当天需要注意的事项,并给客户发送体检医院的定位图。

体检当天,邵阳中支客服人员提前来到体检医院等候,为客户提前准备了口罩、早餐,并全程陪同。Y女士对太平人寿的贴心服务连连称赞,在得知可以不受区域限制地在全国有服务网点的地方预约体检时,很是高兴地说:“没想到在外地投保还能在家体检,成为太平人寿的客户真是踏实又安心。”同时,客户还对太平人寿客服人员便捷高效、暖心贴心的服务赞叹有加。

客户异地体检是太平人寿VIP增值服务亮点之一,每年都有许多客户申请,客户体验后都对此项目交口称赞。太平人寿一直致力于给客户提供有温度、有力度的优质服务,用最优质的服务感动每一位客户,建立良好公司的口碑和品牌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