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国寿积极开展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时间:2021-09-29 16: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国寿”)于9月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本次活动重点聚焦“一老一小” 特定人群金融知识匮乏等问题,开展了多项普及率高、针对性强、效果好的宣传活动。

全省多家分公司开展送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通过警民联动、现场互动问答等方式向社区居民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个人信息安全等知识,受广大消费者一致好评!

株洲、永州等分公司进乡村开展“金融知识扶贫”,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开办金融知识讲座等方式,引导村民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集资等,有效提高了村民的风险防范能力。

湖南国寿着力打造“简捷、品质、温暖”的服务品牌,为老年客户提供了突显人文关怀、细心周到的适老化服务:全省各营业网点均为60岁以上老年人提供免等待业务办理、一对一专属陪同服务;配备老花镜、便民药箱、轮椅等物品,解决老年客户的应急所需;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提供专属上门服务;为解决老年客户使用移动互联网应用困难等问题,中国人寿寿险APP推出尊老模式,让老年客户搭上智能化的快车,纵享更专属、更舒适、更高效的服务体验。

后期,湖南国寿将持续发挥金融知识普及主力军作用,积极开展常态化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拥有和谐美好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