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服务显真情 暖心服务解难题——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客户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1-09-29 09: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思婕)近日,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客户Z先生拨打客服热线,表示自己因身患重病住进医院,有一张保单想要办理保全业务,但他本人无法亲自到公司办理。接到电话的客服人员立即向上级领导反映,考虑到Z先生的实际情况,邵阳中支立即派出工作人员前往医院为Z先生办理保全业务。在医院,邵阳中支工作人员为Z先生耐心收集、整理保全业务所需资料。Z先生及家人对太平人寿能够根据实际情况提供上门服务非常感动,为他解决了实际困难,不停地向工作人员表达谢意。工作人员在收集齐资料后便马不停蹄地赶回公司为客户提交保全申请,尽全力协助客户解决问题。

一直以来,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都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身患重病、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突遇紧急情况的特殊客户提供上门服务,把暖心贴心、便捷无忧的服务体验送到客户身边,让客户真切地感受到太平的贴心守护,用实际行动赢得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