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险邵阳中支查勘员为客户排忧解难

【时间:2021-09-28 1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波)9月26日,邵阳中支收到客户周先生送来写有“阳光保险 诚信服务”的锦旗,以感谢理赔员在一起车辆事故中为客户排忧解难的优质服务。

2021年8月22日接到周先生报案,称自己驾驶摩托车碰撞到一个行人,造成行人受伤的交通事故。我司查勘员林颖接报案第一时间赶现场了解案件情况后,又立即前往医院看望伤者,了解到伤者只有皮外伤,受伤并不严重,由于车主本人对保险完全不了解,以为伤者费用能全部报销,所以将伤者送到医院治疗,为让客户减少损失也为公司降损,我司立即与伤者协调,通过我司再三协调及承若后续赔偿事项,伤者第二天就办理出院手续。随后我司查勘员全程陪同车主及伤者在交警队协调案件后续赔偿,直至双方达成协议。

由于我司积极与伤者沟通,该案件快速调解成功,客户对我司查勘员优秀的理赔服务表达了认可和赞赏,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在阳光保险投保。优秀的理赔服务有效地提高了我司在当地的知名度和信誉度。

e7a99aeb77c44733c8d578b66a0d96f.jp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