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邵阳中支:贴心关怀 住院探视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1-09-01 20: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思婕 梁钰婷)近日,太平人寿邵阳中支保险代理人得知自己的铂金级VIP客户X女士因病住院,立即通过手机APP“太平通”为客户申请住院探视服务。客服人员在接到申请后第一时间联系了X女士,认真了解具体病情并约定了探视时间。

当天下午,客服人员带着慰问品前往医院探视。由于正值疫情期间,医院进行了严格的管控,谢绝一切探视,在与客户沟通后只能和X女士爱人在院外进行交流。客服人员向家属详细解释了谢女士在太平人寿投保后所能享受的VIP权益,以便在治疗过程中能享受到更多的医疗服务,同时讲解了理赔手续,解除客户对理赔服务的担忧。最后,客服人员也委托家属给X女士带去最真诚的问候。

家属表示他正因为爱人的病情焦灼难过,而太平人寿邵阳中支的温暖服务在这非常时期让他倍感温暖,家属表示第一次感受到保险公司有这么暖心的服务。处处为客户着想,心系每位客户,他十分庆幸妻子投保太平人寿的保险。探视后X女士也在病榻上给客服人员发来信息,表示太平人寿的及时慰问和贴心的服务让她十分感动和满意。

太平人寿一直以来致力于给客户提供有温度、有力度的优质服务,将客户体验始终放在第一位,全心全力为客户带去最暖心的服务体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客户送去关怀,让服务与爱同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