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邵阳中支:15万重疾理赔款 缓解患者燃眉之急

【时间:2021-09-01 16: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严益)在重症住院时,你首先想到的是什么?

除了病情,大概就是治疗费用了吧……

8月18日,平安人寿邵阳中支理赔人员为尚在住院的Z先生办理了一起重疾先赔。次日,理赔结案,赔付重疾理赔款15万元,并豁免余期保费6万余元。

8月8日,距离缴纳本年度保费尚不足一月,Z先生便因口腔肿物住院治疗。经初步检查,判断Z先生可能是鳞细胞癌。随后,Z先生的爱人想到在平安曾购买过一份保险,于是通过95511进行报案。

理赔人员通过该报案信息,与客户取得联系,并告知客户注意接听来电,公司会安排工作人员前往医院办理本次理赔。8月18日,客户提供了医院出具的术后病理诊断报告,明确Z先生本次所患疾病为角化型鳞状细胞癌。结合前期工作人员在医院已取得的相关申请材料及诊治资料,现材料齐全,理赔人员迅速为客户申请了本次理赔。

当代社会,大部分家庭凡听闻需要住院手术,没有不闻之色变的,尽管这个家庭人人都有社保。但社保的报销属性,也决定了在急病急事的要紧关头,居民无法及时获得补偿,而商业保险正好填补了这个空缺。平安为客户推出重疾先赔服务,便是希望我们的客户在这种紧急时刻能想到平安,也希望为急需用钱的客户尽一份心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