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诺千金——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快速理赔彰显保险大爱

【时间:2021-08-31 17: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小平)2017年8月5日,家住邵东市简家陇镇的申女士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2017年12月31日,她又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4万元,同时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3000元。

2021年7月2日,申女士体检时发现甲状腺肿块,在家人的建议下,于7月7日前往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不幸被查出甲状腺恶性肿瘤,随后她住院进行了治疗。在住院期间,申女士通过富德生命人寿的95535电话进行报案。

接到客户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的理赔人员在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了联系,及时了解客户出险情况,提前做好调查工作,并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材料。

在申女士治疗结束后,2021年8月16日,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收到客户提交的完整理赔资料,随即开展赔付工作,并于当天完成了143600元的赔付工作。

申女士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激动,对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理赔人员的贴心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她表示很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帮助她渡过难关,真切感受到保险的温暖。

甲状腺癌是最常见的一种“懒癌”,其生长缓慢,恶性程度低,预后较好。其病因尚未完全明确,可能与辐射、遗传、性别等因素影响有关。关于日常预防,建议定期体检,保持心情愉悦,减少愤怒、焦虑、紧张等情绪的发生,避免压力过大。另外尽早制定保险计划,能为自己和家庭提供有效保障。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愿与每位客户携手同行,为他们一路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