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助力奶业振兴 打造“南山定制”

【时间:2021-08-30 1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艳雯 何程佳 岳毅刚)为实现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奶业率先振兴、让市区50万中小学生喝上放心奶,8月20日,邵阳农商银行相关信贷人员一行前往城步苗族自治县南山牧场大坪对该公司经营情况进行实地调查,在仔细研究了企业背景以及奶源产业发展前景后,为其量身打造“南山定制”—应收账款质押方式,一周之内就将1000万元贷款成功发放到位,有效缓解了企业流动资金的燃眉之急。据悉,该行此次投放的贷款将主要用于南山牧业在邵阳市区直营店学生奶业项目的资金周转。

近年来,积极探索金融服务赋能农村产业发展新模式,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和银行贷款难问题,是邵阳农商银行致力于攻克的一项难点。该行通过“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开展,结合“为民办实事”活动推进,不断创新改进信贷投放模式,切实发挥金融“输血供氧”作用,让金融“源头活水”浇灌更多实体企业,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稳步推进提供金融保障。

该行负责人表示,邵阳农商银行将始终秉承不忘服务“三农”初心,牢记“支农支小”使命,明年计划新增贷款80%的信贷资金将主要投向涉农领域,彰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