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热心为民办实事 贴心服务获好评

【时间:2021-08-25 09: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春艳 王玲)“你们不仅上门为我服务,还考虑到天气变化送给我们雨伞,真是周到又贴心,以后我家的存款都存到你们银行来”8月24日上午,办理好解控社保卡的客户陈先生万分感动的说道。

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同样享受贴心服务,这只是邵阳农商银行为民办实事、践行有温度的百姓银行的一个缩影。8月23日下午,客户陈先生持其父亲(1924年出生)的洞口农商行社保卡前往该行百春支行办理取款业务。工作人员发现,该社保卡在社保卡清理排查“回头看”行动中,被省联社列为风险卡进行了批量止付,如需解控需本人持身份证进行办理。在告知陈先生业务办理流程后,陈先生显得十分焦急。经过沟通,工作人员明白了他焦急的缘由。原来,陈先生的父亲因病重昏迷,目前正在邵阳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此次取款就是为其准备治疗费用。陈先生不仅要照顾住院的父亲,还要照顾年迈的母亲,且其他兄弟姐妹当前均不在邵阳。

了解到这一特殊情况后,百春支行当即特事特办,开通绿色通道,为陈先生提供双人上门服务。在核实客户情况、控制风险的同时,做好特殊客户服务工作,8月24日上午,客户陈先生和母亲一起办理好解控社保卡后,细心周到的工作人员又为他们赠送了太阳伞,便民、高效、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赞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