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员工子女升学创佳绩 奖励助学活动暖人心

【时间:2021-08-25 09: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艳雯 文春艳)又是一年升学季,在邵阳农商银行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有一个延续了数年的优良传统——给予员工子女升学奖励,此传统为该行培养了学习型家庭,并且激励了青少年成才。

据悉,今年该行有13名员工子女在高考和研究生考试中金榜题名,获得升学奖励。其中6人考上硕士研究生;7人考上一本。为了鼓励职工子女学习成才,该行自2017年制定职工子女升学奖励办法以来,已奖励员工子女45人,充分表达了该行关心支持下一代成长、成才的热情和决心。

该行表示,希望通过这项活动,鼓励学子们把单位的关怀、父母的关爱转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过硬的本领、健康的体魄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同时,同时也希望全体员工子女能够成为农商精神的传播者、农商品牌的维护者、农商产品的推广者,共同关心关注邵阳农商银行的发展和未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