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管家模式”护航实体经济发展

【时间:2021-08-20 16: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艳雯 王峰)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金融助力“五好”园区建设座谈会会议精神,8月13日下午,邵阳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肖立龙携信贷管理部、七里坪分理处等相关人员一行深入到邵阳宝隆产业城进行走访调研,通过实地走访,进厂房、听介绍、看生产、访困难、问需求、讲政策、谈思路,与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让园区的企业主们都感受了到来自“金融管家”的贴心服务。

image.png

每到一家企业,肖立龙都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金融服务需求,在了解到园区企业大多为三一重工、维克液压、邵阳纺织机械等头部企业的零部件供应商时,肖立龙要求业务主办网点不能单一的只为这些企业提供厂房按揭贷款,还要为企业全面提供流动资金贷款、员工工资代发、手机银行、ETC等一揽子服务,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更走心,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五好”园区建设,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商力量。

据悉,“金融管家”是该行金融服务创新的一项新举措,也是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之一。该行通过“管家护航”模式,秉承“想客户所想,圆客户所愿”的服务理念,在深入了解企业需求特点的基础上,从简单的“融资”逐步转化成为“融智+融资”的服务模式,为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服务内容,致力于帮助企业获得多元化的融资便利,降低财务费用,提高资金管理水平,优化企业资产结构、满足企业多方面发展需求,全力助推辖区实体经济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