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党建引领 金融赋能乡村振兴

【时间:2021-07-19 11: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春艳)今年来,邵阳农商银行发挥资源优势,围绕乡村振兴主场主业推动与地方政府合作协议的全面落地,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了乡村振兴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重点解决涉农贷款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目前,该行与大祥区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和该区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城管局、区征收等单位签订了工资代发协议,开立了基本户或资金专户。与邵阳市金属行业管理协会战略合作协议,5月份对21家会员进行了授信调查,6月份与3家会员单位签订了借款合同。该行党委班子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围绕乡村振兴扶助产业项目或小微企业作为为民办实事重要内容,班子成员先后与亚洲富士电梯、湖南可诺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合源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湖南宝东农牧、邵阳市博源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一源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公司进行了积极对接。

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优化小微企业融资机制。一方面针对“四新”(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企业及外贸企业等特点,开发针对性的金融产品,采用更加便捷高效的融资方式,促进产融结合。同时,推动银行、证券、基金、担保机构等合作,形成优质企业投贷保联动机制,扩展通过PE/VC获得融资的渠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