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党员帮带”劲头足

【时间:2021-07-16 16: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春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邵阳农商银行积极推行“1+1”帮带机制,每名党员帮带一名员工,结成工作伙伴。目前,该行191名在职党员都和员工结成了“1+1”帮带对子,构建出党员与员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相促进的工作新格局。

一是帮带思想。党员通过交心谈心,帮带员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引导员工以良好稳定、积极主动的心态做好各项工作,促进决策部署在各网点各岗位得到全面落实。二是帮带技能。结对双方围绕如何学习和掌握业务操作技能、如何提高工作质量及工作效率、如何防控业务差错和业务风险、如何做好服务客户等工作,确保双方取长补短,共强履职能力和工作效率。三是帮带业绩。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帮带员工抢市场、拓客户、销产品,总行对优秀帮带对子优先选评“农信之星”和“最美农信人”。

下阶段,该行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内外勤的精诚合作、拓户与压不良等多项任务时间冲突、存量贷款和增量贷款拓户等问题,进一步推动“1+1”帮带机制开展,更快更好推进全行各项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