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成功发放邵阳市国家级经开区首笔法人按揭贷款

【时间:2021-07-16 15: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伟成 李俊华)近日,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成功发放邵阳市国家级经开区首笔小企业法人房产按揭贷款,金额692万元,贷款期限长达10年。此次小企业法人按揭贷款的成功放款,标志着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与邵阳经开区东盟产业园项目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将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共赢。

小企业法人房产按揭贷款,是指银行向申请授信的法人组织发放的用于购买经营用途房产的,并以所购房产作为抵押,按月分期还本付息的贷款业务。贷款的按揭对象可为写字楼、商铺、商住两用房、工业标准厂房等。小企业法人房产按揭业务的推出,满足了优质小企业客户购买生产经营用途办公用房的融资需求,解决了一次性付款购买商用房产挤占了大量日常经营资金的问题。

据悉,该行为践行“普惠金融”战略定位,发展小微企业贷款,将以此次“小企业法人房产按揭贷款”成功发放为契机,不断创新、积极探索,为园区内小微企业提供高效、方便、快捷的小微金融服务,助力企业腾飞,加快发展步伐,努力实现小企业贷款业务又好又快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邵阳邮储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