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7-02 21: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军)七一前夕,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老同志活动,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组成员分别向慰问对象转达了分公司党委的亲切关怀,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学习情况,衷心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为国寿的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困难老同志保持乐观心态,积极治疗疾病和面对生活,希望老党员、退休老同志们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邵阳国寿的的发展,为推动邵阳国寿发展形成强大合力。

据悉,此次慰问,不仅体现了中国人寿对困难老同志、老党员的殷切关怀,让他们具有积极乐观的生活心态和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更是体现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