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退休党支部“迎建党百年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2 21: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军)本次活动由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拉开序幕,田东侠书记向8名老党员现场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委委员刘源同志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老党员们拿着金灿灿纪念章激动的说,50年了,这个纪念章,是党给予奋斗一辈子老党员的崇高荣誉,我们将珍视荣誉、珍视初心、珍视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扎实推进退休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七一前夕,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退休党支部“迎建党百年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田东侠,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刘源,分公司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及部分离退休党员出席了活动。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参观了邵阳县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在吕振羽讲堂内,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老党员老同志,退休不退志,一定保持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自身余热,发挥自身资源,积极关心党和国家的建设与发展,热情关心和支持公司的建设与发展;一定珍惜今天的荣誉,珍惜今天的幸福,多学习,与时俱进,认真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跟党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