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致力成为您的私人健康管家

【时间:2021-06-30 21: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盼盼)2020年12月28日,太平人寿铂金级VIP客户D先生申请了线下体检服务。在太平人寿邵阳中支客服人员的全程陪检下,客户D先生发现自己肺部有异常。2021年1月12日,D先生又通过太平人寿95589官方电话预约了专家门诊服务,前往长沙湘雅附二呼吸科进行了全面检查。

2021年3月,邵阳中支客服人员在后续服务中了解到D先生仍在服药,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微信向客户送上暖心关怀,并提醒客户年后可利用2021年的VIP增值服务进行体检复查,确认身体恢复健康。

2021年6月,D先生再次联系太平人寿工作人员,申请今年度线下体检增值服务进行复查。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完成体检后,D先生表示,太平人寿的VIP增值服务非常贴心周到,客户体验非常好。他说道:“太平人寿的每一项增值服务都能迅速响应、全面贴心,让我感受到了作为太平VIP客户的优质服务体验,感觉自己拥有一个权威专属的私人健康管家,为太平点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