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诚信理赔暖人心

【时间:2021-06-30 17:44】【来源:【字体:

(通讯员 李小平)家住湖南株洲的陈女士有较强的风险防范意识,2016年5月在富德生命人寿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额20万。

2021年4月,陈女士感觉脖子不舒服,便前往医院检查就诊,不幸被确诊为甲状腺癌。已经年近60岁的陈女士顿时忧心忡忡,高昂治疗费用的压力袭来,想起自己购买的保险便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的报案电话。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得知后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安抚陈女士安心治病,并告知其理赔流程及理赔所需资料。

经过治疗,陈女士出院调养恢复良好后,于2021年6月4日向富德生命人寿正式提交了理赔申请,该司理赔人员迅速开展调查,经过审核后确认陈女士的情况属于重大疾病赔付条款,赔付理赔款200000元。

风险无情,生命有爱。一份保单及时为一个家庭提供保障,这就是保险存在的意义。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认真履行承诺,愿用保险为千家万户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