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赔款,践行承诺

【时间:2021-06-29 16: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小冯)6月26日,平安寿险邵阳中心支公司柜面接待了两位客户,该客户远道而来为理赔工作人送上锦旗以表达感谢之情。

据悉,50多岁的肖先生因疾病不幸身故,一家人陷入悲痛之中,肖先生家属找到了保单并第一时间联系业务人员办理理赔,工作人员见其家属面色沮丧给予暖心安慰,经过交谈得知家中还有一子正在上大学,因失去家庭支柱而面临窘迫的困境,希望这笔理赔金能尽快赔付助完成学业,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随即为客户开通绿色通道,帮助客户快速而便捷地完成理赔办理。

仅几日内,肖先生家属便收到理赔款,随后专程来到公司并送上锦旗对工作人员热情说道,”之前在购买保险时,还对保险抱有半信半疑态度,经过业务人员专业并耐心讲解才购买这份大福星保障计划,现在不禁感叹还好购买了该保险,给予了家庭莫大的帮助。“

保险不仅仅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整个家庭,既能帮助自己强制储蓄,又能帮助家庭规避风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