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九龙山集团有限公司:致富不忘桑梓人,回馈乡亲一片情

【时间:2020-05-29 19: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盛玉)5月29日,湖南省隆回县九龙山集团有限公司感恩回馈家乡——向父老乡亲捐赠珍禽麻鸭苗的活动在岩口镇星塘村、育贤村与邱家村如期举行,现场人头攒动,十分热闹。

本次活动发起人徐艳平祖籍隆回县岩口镇星塘村,是九龙山珍禽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至今已在全国创立十余家分公司,是一家以生态农庄、珍禽养殖与品种开发为主的综合性企业。作为一名年轻的企业家,徐艳平牢记宗旨,不忘初心,致富不忘家乡养育情。16年来,除了致力于企业的发展外,一直不忘带动家乡人民共同富裕,不仅带动了一部分胆大的乡亲入股创业,还为乡亲提供了不少的就业岗位,带动了一部分人先富了起来。此次免费捐赠鸭苗活动,是徐艳平看到家乡在新冠疫情后剩余劳动力较多,其公司的麻鸭品种抗病能力强,易于养殖而选择的。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据悉,此次活动共花费近10万元捐赠30000羽鸭苗给星塘、育贤和邱家三个村的父老乡亲,岩口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也派了工作人员到各村协助鸭苗的发放工作,此次捐赠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与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