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宁县支行助力“崀山公益顺风车”活动开展

【时间:2019-12-16 10: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大珊)12月15日,由邮储银行新宁县支行冠名的“崀山公益顺风车”活动在新宁县会展中心拉开序幕。邮储银行新宁县支行通过海报、折页、展板、横幅等大力营造活动氛围,现场为群众办理金融业务,向群众积极宣传公益顺风车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崀山公益顺风车”公益活动开展。

据了解,“崀山公益顺风车”是民间公益性志愿者组织,由最初的几个好友发展至现在近千人,倡导“自愿、顺路、免费、互助”理念。协会通过开展以会员车主为主体,以搭乘者为客体的顺路免费搭载服务,借助自身优势,积极宣传和参与公益慈善活动。

该支行行长表示,新宁县支行将持续支持开展此类公益活动,为广大群众打造一个低碳、环保的出行环境,展现邮储银行致力于绿色发展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