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东支行开展党员志愿扶贫之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时间:2019-12-16 11: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丽丽)12月6日,邮储银行邵东支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指引,深入邵东市野鸡坪镇长塘村,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积极到贫困群众家里,普及新旧版50元、20元、10元纸币的票面变化识别、人民币防伪特征、反假币技巧常识、谨防电信诈骗、网络诈骗、金融扶贫政策等知识。此外,该行还特地为群众提供了兑换新钞和零钱服务。长塘村建档立卡的贫困户李平亮老人说:“邮储银行耐心为我们讲解金融诈骗常识,提高了我们的防范意识,非常感谢他们对我们老人、穷人的关心”。

此次送金融知识下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该村贫困人群的金融素质,增强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该行党支部书记陆进鹏表示,邮储银行邵东支行将继续不忘初心使命践行社会责任,关爱贫困人群,为脱贫攻坚、推动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