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邵阳分行在总行安全保卫专业知识答题活动中获佳绩

【时间:2019-12-05 11: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 李超刚)在11月中下旬工行总行组织的2019年度安全保卫专业知识网上答题活动中,来自工商银行邵阳分行及其辖属机构的66名安保责任人员和20名安保专业人员踊跃参加,取得了人均97.47分的优异成绩。

工行总行每年举办一次安全保卫专业知识答题活动,旨在督促全行各级安全管理和安保从业人员提高安全意识,夯实专业基础,用好规章制度,履行岗位职责。答题内容涵盖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内部安全管理、报警监控联网平台、外部欺诈风险管理、融安e信等方面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及行内相关制度规章,理论知识与操作技能相结合,贴近工作实际和基层需求。

为确保应试人员在答题活动中取得好成绩,赛出真水平,邵阳分行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有序推进。一是及时转发总行《关于举办2019年度安全保卫专业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和省分行相关部署,明确应试人员,提出考试要求;二是通过安全保卫业务管理信息系统,对“基础数据-安全保卫从业人员”模块信息进行仔细核对和重点维护,确保相关人员顺利参加答题;三是积极做好考试组织和发动工作,通过安保工作群、邮件等及时将参考资料发至各行,督促相关人员100%参加网上答题。答题活动期间,全辖86名安保从业人员全部参加了网上答题,并取得了人均97.74分的好成绩。

通过组织参加网上知识答题活动,检验和提高了全辖安保从业人员对安全保卫专业知识的掌握和熟练程度,巩固和提升了安保从业人员的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