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东市支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9-12-04 16: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丽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丽丽)12月02日晚上19时,邮储银行邵东市支行全体员工在鸿远时代会议室隆重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知识抢答赛。

本次活动特邀市分行党委党建工作部向国平总经理为仲裁嘉宾,党支部书记、行长陆进鹏,纪检委员、副行长刘智明,组织委员、副行长赵似锦担任评委,由县支行党员及群众代表21名队员组成7支代表队伍。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建知识应知应会等知识进行竞赛评比。赛场上选手们积极讨论、团结合作、踊跃答题、赛出了邵东县支行敢为人先、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必答题、随即问答、抢答题、风险题4轮激烈的角逐,最终由邵东县支行营业部组成的一代表队夺得头魁,三代表队和四代表队勇摘第二名、第三名。表现突出的李蕾、孙龙斌、唐喜平、尹向云、彭小凤、唐如银六名队员获得个人优胜奖。

本次活动是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往实里走的具体表现,是党支部主题教育形式的一大创新。通过本次活动,成功的激发了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的热情,有效提高了党员群众的理论知识水平和政治站位,形成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以学习促实践的良好氛围。为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筑牢初心、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矢志推进邮储银行邵东县支行各项工作进步,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