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社邵阳办事处党组书记杨长青深入城步农商银行督导工作

【时间:2019-12-02 20: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彬)11月27日、28日,省联社邵阳办事处党组书记杨长青深入城步农商银行督导工作,邵阳办事处综合科科长廖颜健、工作人员杨艳霞及城步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远仁等陪同参与督导。

杨长青一行先后深入兰蓉支行、白毛坪支行和儒林支行,看望慰问一线员工,询问网点业务发展情况和“党建共创、金融普惠”工作开展情况,参观营业网点和党支部活动室,查看“五小”建设情况;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儒林支行工作情况汇报,对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从总行层面和支行层面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敦本务实的要求。

杨长青强调,做好下阶段工作,一是重点工作要落实。要按照省联社的年度经营考核指标,找准发展差距,主动对标对表,严守风险底线,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完成年度任务;要坚持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促进,按照省联社的统一部署,结合自身实际,把“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抓细、抓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二是内部管理要加强。要从基础工作、基层网点、中层骨干抓起,实现内部管理规范化、精细化、制度化。三是企业文化要“上墙”“入心”“落地”。要结合实际完成网点“五小”建设和规范建设工作,以“五小建设”带动“标杆网点”打造;要将企业文化“上墙”,理念“入心”,工作“落地”,创建有城步特色的企业文化品牌,全面提升企业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