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长青莅临督导邵东农商银行工作

【时间:2019-11-18 10: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中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中美)11月13日下午3时,省联社邵阳办事处主任杨长青、副主任周玉荣一行莅临邵东农商银行流泽支行督导“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开展情况,该行党委班子成员、行长助理及党群工作部经理陪同参加督导。

杨主任强调,“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既是一项稳客户、促发展、利长远的基础工程,更是一项系民心、了民需、解民忧的民生工程。一要坚持党建、业务两手抓、两不误,严格按照省联社的统一部署,沉下心来,以“绣花针”的功夫挨家挨户走访并登记在册,将工作做实、做细,让走访登记册成为今后拓展业务的“信息库”;二要扮演好“推销员”角色,在了解农户情况的同时,主动向农户介绍农商银行存贷款优惠政策及ETC、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产品,做到相互了解,增进彼此感情。

杨主任参观该支行党建活动室并翻阅“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走访登记册

杨主任参观该支行营业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