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绿通的故事:妈妈,你什么也不用担心

【时间:2019-09-09 11: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今天,我们和大家分享一位泰康客户感受泰康重疾绿通服务,大病痊愈后的深情读白。

近期,内蒙古呼和浩特广播台FM92.9,一位泰康客户通过电波,讲述了她和绿通的故事。

工作5年,我给家里的保障越来越齐全,为自己也投保了多份重大疾病保险。包括泰康健康尊享系列医疗保险,重大疾病保额累计20余万元。

2018年5月份,我因为下巴附近有一个肉眼可见的肿块,去了医院检查,原以为是颌下腺的一个普通囊肿,但是检查结果出来让我们全家都笼罩着阴云——淋巴瘤。

由于这是一个重病,医院没有选择直接告诉我。我爱人5月24日接到电话之后,还强颜欢笑,一直到孩子不在家的时候,他红着眼眶轻轻的对我说:要不我带你去北京玩吧。我问他:我是不是不好?

知道自己病情一瞬间,我还是很崩溃的,冷静下来后,第一反应是不能让孩子知道这个噩耗,而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启动我这些年为自己投保的所有保险,其中就包括最关键的保障服务——绿通卡。

为了选择更好的医疗条件,得知病情后我立即拨打了泰康人寿95522客服电话,并前往泰康人寿理赔柜面申请重疾绿通服务,在全家人深思熟虑之后选择预约北京协和医院血液科专家门诊。

报案仅一天绿通服务即启动,5月25日下午北京就给我打了电话,约了时间。第二天,我们就坐上了去往北京的火车,第三天就见到了北京和我们对接的工作人员,当天我在协和医院挂号就诊,第十天安排住院。

我在经过一系列加急服务检查后,顺利到达医院办理入院手续,第一次出院后,理赔人员立即协助我收集资料,2天时间公司赔付客户重大疾病保险金233930元。在治疗过程中,自己几乎没有因为治病花费一点心血,真的觉得每天最大的困惑就是下顿吃什么。

回顾本次绿通服务,我的就医服务涵盖了专家门诊、专家病房、专家手术及检查加急等多项服务。

第一次出院后,我开始漫长的诊后治疗期,期间住院次数高达17次,每次出院都要申请理赔,理赔的时候,只要把申请提交上去,上午交资料,下午钱就可以到账了。住院共计花费24695.92元,其中社保报销9794.22元,泰康赔付10495.66元。泰康的理赔速度,我这次是真的体验到了。

到现在,我定期去复查,身边的人都会说我气色好、心态好。我女儿在我生病的时候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你现在什么也不用担心,咱们家的保险这么齐全,也没啥经济负担,你只需要照顾好你自己就行了。

我知道没有经济负担对于一个重病的人来说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我可以对我的主治大夫说:大夫,没关系,我有商业保险,你可以给我开最好的药,也意味着我没有任何的心理压力,不会每天睁开眼睛就担心医药费怎么办,住院费怎么办,就像我女儿说的,我只需要把自己照顾好,保持好心态,直面病魔,拥抱明天。

发生在泰康客户身上的真实案例,就是泰康重疾绿通的意义所在:绿通不仅是一项服务,更是一项责任,一种使命!是泰康对客户的承诺——帮助每一位绿通客户在最急需的时候得到最优质的保险理赔和医疗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