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暑假实习大学生营销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9-07-16 09: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中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中美)7月15日,邵东农商银行在该行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暑假实习大学生营销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开展此次活动有利于帮助大学生们更好地了解农商银行,更多地积累社会经验,增长知识才干。全行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按照方案要求落实到位,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要求,被聘用的大学生要端正思想认识,严格遵守规则制度,服从网点负责人及帮带师傅的安排,按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实现学生向员工的角色转换。

会议强调,相关部室及帮带网点要建立无障碍信息畅通机制,加强活动的指导,适时掌握和了解各实习生情况,特别是各帮带网点要切实保障各实习生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该行利用暑假有利时期,临聘全行在职员工子女或员工亲属子女为准大学生或在读大学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资金组织、电子银行产品营销活动,得到了全行上下的大力支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