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全国保险宣传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

【时间:2019-07-12 10: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伟英【字体:

图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宋伟英)7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全国保险宣传日,今年是该活动自2013年启动以来的第7年,主题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号召,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保险扶贫公益跑、“五进入”、《我和我的祖国》快闪,主题小视频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并参加市政府银保监局市保险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在市中心城南公园开展大型的保险宣传日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保险理念、树立保险意识、通过讲解及服务,塑造行业形象。

8日上午,暴雨如瀑,却挡不住保险人的热情。随着活动隆重拉开,该司设宣传咨询及后勤服务两个工作队,通过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给公众大力普及保险知识,深入介绍保险功能作用,广泛宣传保险业在完善现代金融、社会保障、农业保障、防灾减灾、社会管理等五大体系建设中的成效,促进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

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心支从未忘记对社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热心公益事业。未来,富德生命仍将持续投入公益事业,在致力公益、助力精准扶贫的路上,富德人将竭尽全力,不断向前。

图为邵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成章,邵阳市政府金融工作办主任佘芝云,邵阳市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叶建新,邵阳银保监分局副局长谢阳春

图为邵阳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叶建新致辞

图为各分支机构参与现场参与活动

图为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现场摆台设点活动宣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