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农商银行:人民银行长沙中支副行长侯加林到武冈农商银行进行调研

【时间:2019-07-12 1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洪升【字体:

人民银行长沙中支副行长侯加林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洪升)7月10日上午,人民银行长沙中支副行长侯加林到武冈农商银行进行调研。

侯加林副行长视察武冈农商银行营业部

候副行长一行先到武冈农商银行营业部进行考察。在随后进行的金融稳定工作调研座谈会上,武冈农商银行董事长龙钧对武冈农商银行的基本情况进行汇报。

武冈农商银行董事长龙钧做汇报

在听取完汇报后,候副行长充分肯定了武冈农商银行作为农村金融主力军,在支持普惠金融发展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指出:武冈农商银行始终坚守“支农”“支小”两大战略定位不动摇,运营情况稳定,风险整体可控。人民银行一直给予高度关注,并将全方位支持农商银行的发展,与政府一起推动创建金融生态安全区,打造县域诚信体系,进一步提高农商银行的资产质量。

调研座谈会现场

人民银行长沙中支稳定处处长魏祖元、会计处处长周炬、科长胡丕吉,人民银行邵阳中支行长李贤智等一行陪同调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