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商银行: 党委书记“七一”前夕讲党课

【时间:2019-07-01 19:3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杨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彬)6月27日晚,城步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远仁在儒林酒店5号楼三楼会议室为全行87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富有教育意义的专题党课。

杨远仁所讲党课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素质成为业务精英》为题,就“什么是党员先锋作用“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自身素质,助推全行高质量发展”三个问题进行深入讲解。杨远仁在党课中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始终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不断探索新的业务拓展思路和措施,补齐短板,加快发展;二要刻苦钻研本职业务,树立学以致用的理念,真正让理论知识学习和业务实践操作这“两个翅膀”都硬起来,努力提高决策水平;三要正确对待个人利益,领导班子、部门经理、支行行长、委派会计在日常工作中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一级带着一级干,凝聚全行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四要带头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带头真抓实干,树立实事求是的精神和务实作风,用优质的服务温暖客户,用脚踏实地的工作争先,用一流的工作业绩创优;五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严格执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坚守柜面操作所有规章制度和信贷纪律,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树立良好的共产党员形象。

课堂上,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听得聚精会神,认真做学习笔记。81岁高龄、59年党龄的老党员高同根虽然腿脚不方便,但仍然和另外5位退休老党员特意从家里赶来,与在职党员们一起学习,用学习“唤醒”激情燃烧岁月的记忆。

党课结束后,聆听党课的党员干部听得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杨董事长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实在的党课,让我们深受鼓舞、信心倍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以这次党课为动力,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勇于创新、履职尽责,为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推动城步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