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洞口县支行开展消防演练 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时间:2019-06-28 17: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慧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慧萍)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的活动精神,进一步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及应对火情的反应能力,6月27日,邮储银行洞口县支行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活动,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演练活动现场,该行相关负责人首先向员工阐述了各类防火要领、火情基本处理方式及灭火器的具体使用等消防安全常识,并进行现场演示,随后指导参与演练的员工进行了实际操作。员工们纷纷表示,通过自己的亲身参与,不仅学到了更多的消防知识,锻炼了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与操作能力,消防安全意识也得到进一步强化,可谓收获满满。本次演练活动效果显著,获得了圆满成功。

据悉,该行始终将消防安全工作列为安保工作中的重头戏来抓,做到时刻绷紧消防安全的防范之弦不放松,除了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外,还会定期在全行范围内举行消防知识普及活动和消防安全检查,为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基础,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