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人民人寿深入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9-06-28 15: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佳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佳瑶)6月是湖南省反洗钱宣传月,为全面贯彻落实市人民银行2019年度反洗钱工作会议精神,推动邵阳人民人寿全员树立大局意识和敏感意识,认清当前反洗钱工作战略地位,做好新时代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工作,适应新时代反洗钱工作新要求,6月份以来邵阳人民人寿全面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一是召开会议动员,2019年6月5日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邵阳中心支公司召开反洗钱宣传月工作专题视频会议;二是认真组织全市系统反洗钱宣传进社区、进工厂、进职场进行反洗钱宣传活动,发放反洗钱宣传资料3000多份,向群众宣传反洗钱知识。

三是召开反洗钱专题早会,早会上对反洗钱的知识进行了宣导,向参会的内外勤伙伴积极宣传反洗钱法知识,组织大家了解反洗钱的一些特征,让伙伴们提高反洗钱的警惕性,在日常展业过程中进一步规范展业程序,严格按照相关反洗钱法律法规的要求开展日常工作。并贴出一些洗钱陷阱的案例,告知大家洗钱风险的重要性和恶劣后果。

通过反洗钱宣传活动提升了邵阳人民人寿员工的反洗钱能力和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