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扶贫特惠保为贫困群众解难题

【时间:2019-06-27 16: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礼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礼华)6月25日,绥宁县红岩镇四清村村民刘叶城将一幅写有“中国人寿值得信赖、服务周到理赔迅速”的锦旗送中国人寿保险绥宁支公司经理罗玉连手中,以表达她家对我公司为其及时理赔的感激之情。

6月中旬刘叶城的爱人向志远骑电动车发生意外,经抢救无效死亡,欠下近2万元医疗费;我公司接到报案后、快速调查核实并及时做出理赔,很快将新农合二次补偿款1万元、扶贫特惠保赔偿款5万元,共计6万元赔款送到死者家属手中,给贫困户解决了燃眉之急。死者亲属感谢县政府给其二哥、二嫂一家买了特惠保等保险,使他兄长在遇到意外伤亡后有了医疗保障,感谢人寿保险公司及时理赔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

红岩镇党委书记李彬说特惠保对于红岩镇脱贫攻坚作为一条硬措施来讲发挥了很好的缓冲作用,对红岩镇因病、因灾、因突发事故等方面的理赔有14户之多,赔款资金将近100万。这些赔款通过人寿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亲手送到贫困户手中,一方面贫困户心灵得到慰藉、另一方面对有因病返贫危险的脱贫户来讲就是久旱逢甘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