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积极开展“反假币从你我做起”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27 16: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兰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兰艳)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反假币意识和识假的能力,严厉打击和防范不法分子的犯罪活动,维护人民币信誉及社会金融秩序,6月26日,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在营业网点开展了以“反假币从你我做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该行在网点通过客户经理PPT宣讲,现场发放反假币宣传资料,图文并茂地详细介绍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如何识别假币。客户经理通过真假币实物对比,手把手指导客户识别假币的方法,对客户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宣讲结束后,在现场开展反假币知识有奖答题活动,客户积极参与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据悉,该行在网点已持续开展6场反假币知识宣讲活动,此次活动让广大民众更好地了解反假币的基本知识、认识到假币的社会危害性,进一步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和假币辨别能力,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客户表示这样的活动实用性强,给日常生活带来很大帮助,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